世界真的很小

我的研究所同學的朋友的同事是我的大學學姐....
這個有點牽強

不過...

我的研究所同學的大學同學是我的高中同學

我的研究所同學的大學同學是我現在的同事

哈後者為今天的最新發現....

好....誇....張....


世界小到無比

還聽過很多世界小的無比的故事....哇~~

結論是.....

人真的不能做壞事 也不能太過直率得罪人

因為這個世界 會小到讓你驚訝 讓你....

哈...凡事還是以好聚好散為最高指導原則吧!!

海撩撩~~  以前年輕不懂事 脾氣沖了點  orz

三月 忙碌的三月 希望可以順利過關囉....
也希望明天靈感直直來...不要斷~~ ( 祈禱ing )

要去睡了 睡飽飽 吃飽飽 這樣才有精神
三月~~GOG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i510 的頭像
    hi510

    簡單。生活

    hi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