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社會以來的第一次出差~~
雖然只是去中南部
但是...還是很讚的經驗

第一天~~~去高雄台南
第一次的高鐵體驗
很瞎的MK和AE 傻傻的像觀光客一樣
看到外面的景色 看到左營站 看到高雄火車站 台南高鐵站
嗨呀~~哈哈
而且有去做高捷ㄟ~~高雄妳真的很漂亮! 是我很喜歡的城市
希望可以在那邊有個房子啦~~
訪談途中伴隨著我們的是和善、超老實的計程車司機
他真的很nice~讓我們第一天的訪談之旅 超順利的!
台南的肉圓~不錯吃ㄟ 至於旁邊的冰店  撐到不行  

隔了數天+週末
第二天~~~去台中彰化
或許是第一天太過順利
搞的第二天的旅程好累唷
不過也是玩到很盡興!
途中 計程車司機又扮演了不可或缺的角色
有別於南部的親切
中部的計程車司機 好妙唷!
"沒有道理"  "哪裡有路就往哪走" "哀呀路名差一個字...快到了快到了" 
"睫毛的英文是...eyelash" "眉毛的英文是eyebrows"
雖然有你們的陪伴 在漫長的路途上讓我覺得有點無力~~哭笑不得
但卻是讓我們真的很記憶深刻呀!!!
訪談結束...在員林火車站已經是快八點了
不管!還是要殺去逢甲夜市~哈 好衝唷! 超愛這樣的! 讚啦

第三天~~~去板橋桃園
哇!公司車好讚!!  TOYOTA PREVIA
據說有170幾萬~~哇~~百萬進口車 好讚好讚
呆呆AE 真的很呆~~都覺得路人再看我們~~哈 不過真的很拉風ㄟ (老派~哈)
板橋的許老闆~~唷不不不 是楊老闆
(都是呆呆AE )
楊老闆的~~什麼?我姓什麼?
嚇到我們一行的三人
其中MK兩位嚇到之後的行程都將腦袋放在楊老闆那了
(到現在還是嗎? orz)
由於這樣前晚趕報告睡很少再加上一早被驚嚇
的確讓我做了蠢事!!
好個貴族世家...平時停車沒在管  
現在居然還有警衛在盯睄
錢賺太多了吧?  抵制抵制 桃園的貴族世家 (我超nice的 只鎖定一區)
由於愛說謊~~連去可愛的母校也在說謊~~還好沒ㄆㄧㄚˋ 空
這次又是呆呆AE出的餿主意  我怎麼那麼好~~那麼聽話 orz
不過好久沒回學校了
雖然下很大的雨 讓我們只能在車上繞學校一圈
但是圖書館就是圖書館~~在外面看 連小主管都可以體會裡面的豪華氣派呀!!
懷念的學校 懷念的學生生活~~希望下次去是晴天唷!!
哈~~東東藍帶豬排+皇后先生的綠茶多多
真是沒讓我漏氣呀!!
超好吃的...連到現在都懷念...
而且東東變好漂亮唷~~果然大賺錢~~不過超好吃的~~好想再吃一次啦 (抖)

三天的出差~
高鐵真的很方便~但是票價可以再便宜多一點嗎??
感覺南部中部都好漂亮唷~~
讓我跟同事的感情變的更好囉~ 我的小主管 + 一位世界很小的呆呆AE
讓我兩天都吃到肉圓 (瞎)  個人喜歡蒸的  所以台南的獲勝!
好吃的彰化嫩仙草~ 
超老實的高雄計程車司機 和親切的台中彰化店家老闆
很妙的台中彰化計程車司機
還有讓我獲得更多~~~(除了工作上的幫助外)
就是~~~
才三天~~~
就那麼三天~~~
為什麼~~~
感覺~~~~~~~~~~~~有變胖了~~~~~~~~~~
ㄇ呀~~怎麼回事??沒有道理! 哈!



↑高鐵票唷!!  證明我真的有坐! 哈哈



↑ 同行的三人~~  旅途真有趣  ^_________^

好啦~~明天要趕出報告囉!!  GOGO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i510 的頭像
    hi510

    簡單。生活

    hi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