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多人都在為了未來做準備
周邊的朋友都一一的找到好工作 適合的工作
真是替你/妳們開心
至於還沒找到工作的妳/你
加油啦!!
該去報考要趕快去報考...不要耍懶啦  ><
那我也要好好為自己的未來做準備!!
( 我沒有要離職唷....我很喜歡現在的工作呢(挺) )

可愛的sharon...有了新工作
接下來就是結婚...買房子囉...
真是替妳感到高興勒
不要擔心啦~~
未來是掌握在自己手上的
未來的幸福是自己可以創造的唷
加油啦!!!
妳一定是個受人疼~~超幸福的小孩的
會被呵護的~~~
不過感覺妳邁入黃臉婆的日子好像也很有可能
因為妳很容易懶惰 哈哈

我跟cathy以後一定一定一定要去妳家玩耍
在還沒有小朋友前
另外一間房間我們就先訂下來了囉
那是我們的客房
請準備好...款待我們!!
哈哈哈~~~~

我好期待妳們的新家唷
(這就叫做別人喝湯我在話休嗎?)

哈~~真的很期待!!
新居落成時~~一定要去熱鬧一下的!!  (雀躍的我)

PS. 有時覺得加油這個詞很八股
       但是想來想去...也只有加油這個詞可以充分的表達自己想說的感覺
       八股雖八股...卻可以讓人有力量! 
       所以大家一起加油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i510 的頭像
    hi510

    簡單。生活

    hi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